close

  

     茉莉漢堡

    擁有30年以上歷史,也是天母人的回憶 ~

    中西式多元化菜單

  A.JPG

    吃過內湖-茉莉漢堡,以為是天母的分店,

    老闆娘卻搖頭告知我,不是 ~

 

B.JPG 

 

炸雞端上時,坦白說「 我嚇到了 」,
這顏色也太 ......  不美觀 !!!!
遙想和幾年前吃的外觀好似落差很大
但,口味卻是一點沒變唷 ~ 保持我最愛的 home style ~
醃製的口感來自於黑胡椒,已事先醃好再下油鍋炸,才會導致外衣看似焦黑
外皮可是很酥脆唷 ~

 

D.JPG 

 

我最懷念的奶昔 

奶昔採用現打製做,口味香醇,意猶未盡,每次來點一杯真的不夠我喝 ......

E.JPG 

  漢堡肉鮮嫩多汁、簡單清爽,正符合我不愛摻雜多餘調味

C.jpg


茉莉漢堡
電話: 28714997
營業時間: 平日 AM08:00~PM09:00 全年無休
地址: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470號

 

 

 

德州美墨炸雞

電話 : 02-2876-7532
營業時間:週一 - 週日:AM 11:00 - PM 10:00 全年無休

地址: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752號

   ↓   ↓   ↓ 

 

   炸雞真的要燙口才好吃,他達到品質唷 ~
   熱騰騰酥脆外衣包覆香嫰多汁口感,比連鎖店要來的實際些 ~

 

A.JPG  

 

薯條跳脫世俗刻板,給予客人實在口感 ~ 
  是否看得出 符合 粗身大呢 ~

B.JPG

 

  太多人排隊,致使不好拍攝 menu ,請 連結官網  MENU

C.JPG

 

總結  : 我投茉莉炸雞一票,雖它的外觀很不討喜,但內在卻是令人順口 ~ 

          還有令我忠實的 可口奶昔 ~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使老百姓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