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繼之前 PO  " 遺失 " ,我下決心 要買到一樣ㄉ傘  ~ 哈 ~

果然 發揮我ㄉ 鳥個性,真ㄉ 說到做到 ~

在香港最後一天,特地去趟 Disney 找我用習慣2年ㄉ傘 ~


先聲明  會努力再買這隻傘 不是 因為什麻,而是 用習慣它ㄉ自動功能 及  Disney 經典漫畫圖

果然  ~ 不失我所期望 ~ 瞧 ! 還很多傘可選擇呢 ~


請販售小姐 幫我打開傘給我拍照 ~ 真是好心人 ~ 

四月ㄉ天氣  已熱到不償命拉 ~


DSC_8357.JPG 

 

這次有被 此把黑色傘  心動到 ~ 但 想到 是黑色的又作罷 嚕 ~

DSC_8355.JPG 

 

這把傘一開 ,我就心動ㄌ . .. . .買。。買。。買 ~

But , 這是小孩專用的傘  ~ 傘面積不夠大 ~~~~~~   

DSC_8359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使老百姓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