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趕到這 其實很餓嚕,再加上假日人潮真ㄉ爆多
我們算晚到ㄌ,11點才到這,先去用餐區拿號碼牌 No.83,現在11點半才輪到36號.....
我ㄉ媽ㄚ,真對不起家裡ㄉ老人,嘴上說「沒關係」,
卻頻頻問「
何時輪到ㄚ」,令我一陣陣內疚 

 

這時已12點半,先叫 快樂野餐籃X1 
   連這也要等,我前面還有20人 
M G !

 

在等的時候,我望著整籃待烤的雞腿  ,拚命拍照它

 

好ㄌ,輪到我囉 ~ 好期待ㄛ


 

來排隊買 薰衣草冰淇琳 。。還真多人買ㄝ 。。味道蠻濃厚


輪到我們用餐了  。。 已是下午14 :45  套餐均附有水果沙拉

 

餐前麵包


 

鄉村時蔬燉牛肉 $420  . .. . .. Souse 不錯

 

薰衣草蜜汁嫰雞 $380 


 

鴨胸辣味義大利麵 $380

 

檸檬派 $90

 

薰衣草桑椹果冰茶 $160 . .. . . 愛喝甜ㄉ人 不宜點ㄛ


 

看完這些餐點,是否也餓了嗎 ?
若你對這 景點 有興趣 可到他們的官網先做功課
http://www.lavendercottage.com.tw/dream.htm


 ~
切記要注意路況ㄛ 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使老百姓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