睽違已久感人催淚、句句台詞令人感到震憾ㄉ 舞台劇    人間條件

自從年初搶到 人間條件1的票,真ㄉ如大眾所說「 是部好戲 ,請再加演

 

在現場,沒有人ㄅ投入劇情、沒有人ㄅ被感動到 ~

 

今年四月初得知要加演,我守著線上訂票,終於讓我訂到嚕 ~

真想大喊 
好爽快ㄚ . .. ..

= = = = = = = = = = = = =  == =  = = = = = = = = = = =

 
於 9月 20日 進入 城市舞台 ~ 欣賞睽違已久的 舞台劇 . . .. . . .

在排隊等候進入座位區時,發現 很多演藝人員也前來觀賞 . . . .. .  

宛如 在這充滿知識的森林 填加了星光 . .. .. 充滿閃耀  

走到座位區,發現這裡並沒有  新舞台 大 ~ 但卻讓我們很接近 舞台 . .. .

恩 ~  我喜歡這裡! 因 位子也較寬敞  . . ..

在要上演前,會來個 燈光儀式  ,用無聲方式  告知  觀眾 「 請保持安靜、手機請切換無聲

意外地,聽到鄰座在笑說「 這是燈光秀也 」 
噗 

人間條件 4 ,和以往 1~ 3 集 不同

如同 吳導所說  「   1~ 3 集 屬溫馨 、懷舊 , 第 4部較寫實、殘酷  ,結局 也令大家 驚訝  」

這部戲 我相信在場看過的人,內心會隨著劇情起伏,衝擊力很大 

也令人不得不深思 「  高知識份子 ,卻不懂人情事故 ,有何用  」

老實說,人間條件 4 我看得很吃力,我的台語很爛 ,有一半劇情都以台語發音

我一定要買 DVD 再來好好仔細回味  . . . . . .我敬佩  吳念真 . .. 導演

~ 相信在他的智慧、嚴格磨練下,收穫很多 ~


時而令人捧腹大笑、時而令人感動 的 人間條件 4 ,請大家好好去品嘗它. .  .

 

二廳院售票

綠光劇團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使老百姓吃喝玩樂 的頭像
    使老百姓吃喝玩樂

    使老百姓 ㄉ 吃喝玩耍

    使老百姓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