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拜訪,很久不見的老朋友 ~

當初的她 是我一進公司就覺得 是位很特別的美女

還和當時男同事一直想虧她 ~ 現在卻是我的好朋友囉

但 她也升格為 幸福的人妻 並有1位非常可愛又有禮貌的女兒

 


短短的 2hr 我們玩的很愉快 ,我很笨不太懂小孩子的玩具,
妹妹非常nice 教我 ~ 眼看妹妹 睡眠時間到,也不好意思再打擾朋友休息

老實說 看到她女兒令我非常震憾 ~ 太乖巧 、懂事

尤其 林媽媽 為了我要來,煮一桌好吃的菜
 (
這時 我很想問妳,為何你天天有美食不會胖ㄚ )

真希望 我能天天見到我的新朋友 ~ 是位非常得人疼的小朋友ㄛ

以下我為她簡單拍攝 ~ 真是位具有 明星天份的小孩 ~

怎麻拍怎麻可愛 ~

finish4.jpg 


瞧她大方比 YA 多可愛 ~

finish3.jpg 

 

靦腆三步驟 → 由左至右 :
1張還不太好意思 → 第2張笑開ㄌ → 第3張完美ending

finish1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使老百姓吃喝玩樂 的頭像
    使老百姓吃喝玩樂

    使老百姓 ㄉ 吃喝玩耍

    使老百姓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