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愛吃鴨舌頭的我,老是想到就衝去 老天祿 買 .. ..

每次經過昆明街都會看到  牛店  人氣很旺 .. . 卻沒機會來吃,今晚我可是空著肚子來拜訪囉

一打開門,座位區全滿 . .. .服務員很客氣要我們稍等一下 . . ..

高朋滿座.JPG 


等不到 10分鍾,有座位嚕 . .  發現每桌都有擺一罐 辣油,是由 牛骨髓 精心製成,牛肉麵適用

右圖為沾醬區,自助式

酌料2.JPG 


另一區放置 辣椒醬

大辣 、 小辣 ,我覺得沒差 ㄟ 

酌料.JPG

 

該來點餐囉 ~

大家都推薦  滿漢牛肉麵 & 椒麻拌麵   ( 不敢吃辣的人,點小辣即可 )

menu.JPG

 

牆上掛ㄉ Menu

logo.JPG 

 

 我期待的  椒麻拌麵  上桌嚕 ~

椒麻1.JPG

 
OS:  細麵是用拉麵 ,原以為點 細麵,會較有 Q 嚼勁.  . .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麵稍軟些失去原有的 Q 勁,辣拌醬蠻有特色沒有一般店家中 有過多的 碎肉 

椒麻2.JPG

    
     傳說中 必點的 滿漢牛肉麵   上桌 ~

 滿漢1.JPG


 選的麵條是  寬麵 . . . .   比細麵有嚼勁、紮實多

 湯頭上,不知怎麻喝卻帶有些腥味. . . . . 一向會先把湯喝完的我,只嚐三匙就作罷

牛筋、牛肚 口感適中,牛肉總感覺少了一味

滿漢2.JPG 

 有專門用的沾醬 . . . . 對我們來說 「 偏鹹 」,嚐了一次,就放棄

DSC_0136.JPG  

 

 意外發現, 還有宅配服務哦 ~ 採用真空包裝,挺貼心

宅配.JPG

 

食後心得: 不知是不是假日問題,總覺得沒有大家所說的那麻美味. . . . 希望下次去,能有不同的感受

地址: 北市萬華區昆明街91號 

電話:  02- 2389-5577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使老百姓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